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各支部组织开展“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6:0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局党组书记叶伟达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活动重点围绕“六个一”:即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仔细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品,尤其是近年来新增的“红船精神永放光芒”展馆,党员们驻足认真观看,在展区大家认真聆听了有关建党史、开国史的音像专题片和微党课。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北侧的宣誓墙前,在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同志的领誓下,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兴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认真学习朱丽华、陈立群、胡兆富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