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红船旁话初心丨叶伟达:知信行统一 当好医保“守门人”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8:45 信息来源:禾点点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今天的《红船旁话初心》专栏,让我们来听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是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的。

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叶伟达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促进全体党员干部铸魂、固本、强基的关键举措,也有利于各部门强化服务参保群众的意识。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叶伟达:作为红船旁的医保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的医疗保障工作,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叶伟达意识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重要性。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叶伟达:特别是在本职工作当中,必须以参保群众“能看病、看得起病、看好病”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

叶伟达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医保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更公平、成熟的医保体系,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保服务。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叶伟达:按照“政治过硬、作风坚强、业务精通”的要求,努力建设红船旁“医保铁军”,强化机制建设,为参保群众守好、用好医保基金。